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收心聚力抓安全

2021-02-22 09:5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要及时组织本单位人员召开收心会,收拢过节思想,快速将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踏实上班,切实抓好安全管理......”2021年2月18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在节后收心会上强调。

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立即召开节后收心会,全面总结春节保电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统一思想,调整精神,为员工理清工作思路,及时收心聚力,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

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利用班前会和周例会契机,深入分包部门及供电所参加收心会,以节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为榜样,教育员工尽快摆脱“春节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积极发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针对各岗位特点,做好安全教育,组织宣讲安全规程,学习事故案例,重温事故教训,重点加强特殊岗位及管理人员安全教育,从源头上杜绝不安全行为。提前部署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明确安全检查内容和线路,重点加强开工前安全确认和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布好局、开好头。

此外,该公司还周密部署了元宵节期间保电工作,要求专业部门进一步加强设备巡检,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通讯畅通、人员到位,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顺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