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河北饶阳供电公司:保障农户春灌用电安全增加企业效益

2021-02-24 10: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春节气之后,随着天气转暖,春灌陆续开始。为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可靠、便捷用电,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及时吹响保春灌“集结号”。

该公司安排辖区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提高服务质量,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和供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消缺,对农田中的杆塔、拉线的反光线条等警示标识,对与农耕生产关系密切的机电井水泵、刀闸、熔丝的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维修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为增强农户春灌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各供电所负责人带队走访春灌农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群线上方式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充分保障农户在春耕春灌时的用电安全增加企业效益。(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