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刊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

2021-02-24 15: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传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良好卫生习惯,推动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刊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公益广告,并将6幅主题漫画公益广告通稿印制成宣传海报,于春节期间广泛张贴展示。

阜平公司共印制宣传海报72张,张贴于公司本部及9个供电所。利用公司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并通过网讯通、微信群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文明健康方式,营造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假期结束后,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讲座,以6幅主题漫画为重点内容,切实督促员工提高文明健康生活意识,摒弃不文明行为,科学佩戴口罩,增强防病意识,积极锻炼身体,营造社会和谐、精神文明的社会新风尚。(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