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春节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1-02-25 10: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我们从电力供应、服务、值班、投诉管控、信息报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有序部署,确保优质供电服务‘不打烊’。”2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春节期间的供电服务工作。

自春节保供电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线路特巡测温工作。为确保特巡、测温工作扎实有效,该公司根据供电服务区域内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制订特巡测温计划,合理分配任务,认真落实责任。特巡过程中,巡检人员使用红外测温设备对配电线路重点设备、老旧设备开展测温和负荷检测,细致地“听、闻、测、查”,全面掌握低温高负荷情况下设备运行状况,做到隐患缺陷早发现、早治理。巡检人员还检查、清理了线路走廊、设备区周围的覆盖物、漂浮物,防止大风天气造成设备故障,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节日期间,该公司各供电所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放弃了假日休息,仍然坚守在营业窗口第一线,把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可靠的电能带给每一位用电客户。虽是假期,但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统一服装,挂牌上岗,待人接物彬彬有礼,让客户在假日里能感受到温馨的服务。同时,该公司为客户解决用电缴费问题,持续拓宽服务渠道,采取传统与新方式结合推广掌上电力,提高使用率,促进缴费服务跨越“10分钟缴费圈”,扩大“指尖时代”的辐射范围,让客户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打造“互联网+”的营销服务新格局。同时,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各级保电人员按时到岗、到位,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客户中间现场服务,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一旦遇到故障,立即出动,第一时间完成抢修复电工作,为全县客户提供安全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