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两重点三强化” 积极应对视会“小高峰”

2021-03-18 09: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截止至今,共计完成各类会议保障300余场次,其中3月份会议保障72场次。”3月16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工程中心视频会议组召开工作例会,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春节过后,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国网公司及公司各类会议接踵而至,作为公司视频会议运维保障单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以“两重点三强化”为抓手,确保会议质量高效顺畅。

“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后,视频会议高效、便捷的特点更加凸显,为了全面满足各类视频会议需求,实现各类会议‘零差错’,我们明确了‘两重点三强化’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两个重点’即保障公司一二类会议为重点,‘三个强化’即强化系统运维、安全管控、应急管理,确保视频会议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工程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在全面做好一二类“两个重点”会议保障的前提下,实行“三个强化”举措。强化系统运维,对公司12个视频会议室、机房、操作间开展检查,对线缆、设备接口、桌插地插等进行梳理、清理、加固、压盖,增加人员设备巡视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隐患;强化现场安全管控,积极统筹做好公司各级、各类会议保障工作安排,针对重大会议保障任务,会前根据保障要求合理安排保障计划及措施,深入分析作业安全风险,会中严格根据保障方案及标准化作业手册进行操作;强化应急准备,不断完善事故预想,提前做好突发事件下的应急措施及处置计划,确保遇突发状况能够及时快速地进行设备切换操作,有效降低突发故障对会议造成的影响。

“以高标准做好保障预案,以强保障完成设备调试,以严要求执行操作流程,以零失误确保会议质量。”这是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视频会议组的工作信条。下一步,他们将以标准化的管理流程、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扎实做好视频会议运维保障工作,打造更加专业化的运维水平、高品质的会务服务。(蔡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