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电科院:逆风破浪开新局 提质增效续动力

2021-03-22 09: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伊始,突入其来的疫情严重冲击电力企业,国网河北电力为有效应对多重不利因素,及时提出开展“提质增效升级专项活动”要求。3月以来,电科院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号召全体员工发挥聪明才智,围绕“降本、提质、增收”三大目标,攻坚克难,群策群力,成功打响2021年提质增效攻坚战!

强化教育,广泛发动群策群力。电科院及时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提质增效和开展主题活动的会议精神,深入领会提质增效的形势目标和任务,分层分级组织全员开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持续开展“提质增效专栏”活动,发动全体员工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合理化建议,在全院形成你争我赶的良好氛围。

深挖亮点,科学谋划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各部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逐项逐条逐业务查找经营管理短板和弱项。坚持”精耕细作、精准投入、精准作业、精准考核”的工作原则,围绕财务管理、规划计划、科技创新、生产运维、技术监督等6大攻坚方向,细化30项举措。通过分专业、分类别制定工作措施,将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最小单元,确保工作目标按时完成,提质工作取得实效。

回顾2020年,电科院提质增效取得初步成效,企业经营潜力得到充分挖掘,省公司降本增效目标落地达成,尤其在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成绩斐然。

2021年,电科院将立足“三基地、一纽带”发展定位,坚持“以技术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效为目标”的经营理念,瞄准六大攻坚方向,以更好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把提质增效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企业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钱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