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 积极做好春灌保供电

2021-03-23 10: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全面实施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农户春灌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开春以来,该公司提早着手为春灌保电积极筹备,制定春灌保电工作方案,细化保电措施,成立春灌电力保障工作小组,开展春灌期间的电力负荷预测,组织为春灌、春耕用电做好电力保障,全力保障农户春灌用电无忧。

“电小二”主动上门田间地头。“我们村的台区经理特别“厉害”,从来不用打电话,人家按照二十四节气对照表,早早就来为我们服务,真是没话说!”3月22日,在阜平镇槐树庄村,村民赵祥路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为确保春灌期间可靠用电,阜平供电公司公司各部门协同“作战”,由相关部门组成春灌保供电田间服务队,建立以供电所为区域的农情服务网,广泛推行台区经理24小时随叫随到,第一时间解决春灌相关问题,全面执行客户首问负责制,对每一条春灌线路、每一台春灌变压器、每一眼春灌机井明确责任人。同时,进一步强化农排供电设备消缺和设施信息维护,为春灌的顺利进行扫除缺陷隐患。

此外,该公司还对春灌相关的线路、台区、机井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健全相应台账,重点解决有可能出现的线路过载、配变重载和过载等问题。建立了春灌期间现场巡查机制,按照“凡是有人浇地就要有人巡查”的原则,制定春灌巡查计划,落实巡查台区经理必须到田间地头,明确工作责任,并向各村井房外张贴、管井人发送台区经理联系方式,方便广大农民群众遇到用电问题及时联系解决。(郝成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