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2021-03-25 09:3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3月22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公司员工“送服务进社区,送技术进企业,送教育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公司10余名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环境清理、安全用电宣传等志愿服务;同时鼓励各党支部发挥专业特长,拓宽服务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项目,使雷锋精神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净化员工心灵的过程中不断得到彰显和弘扬。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阳光南院小区开展“环境大清理”服务,将生活区的纸屑、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铲除垃圾死角,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消毒。同时,主动上门为小区居民提供无偿服务,帮助检查户内线、维修更换老化线路、更换损坏的开关、插座及安装节能灯、排除居民们的用电隐患。

此外,该公司还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大力倡导广大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发扬“螺丝钉”精神,大力培育具有雷锋精神的企业文化,让雷锋精神扎根企业,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多样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公司作出应有的贡献。(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