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春灌用电

2021-03-26 15: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对大营镇10千伏西昝566线小阳3号水利分支更换导线、金具、刀闸等设备,积极备战春灌用电高峰。

该公司结合去年春灌负荷情况和区域用电特点,进行负荷预测,并根据线路状况、线径大小、供电半径、配变容量等数据综合分析线路承载能力;各供电所对所辖区域涉及春灌的线路及设施,提前进行清扫检修,确保春灌用电无忧;调控人员根据负荷预测分析结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春灌可靠供电;运行人员时刻关注负荷变化趋势,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及监控力度,根据电网潮流变化及时调整10千伏系统电压和投切无功补偿装置,保证电压质量;运维检修部门合理安排检修停电作业,在春灌来临之前对涉及春灌用电的线路设备进行检修消缺,确保春灌用电无忧。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还成立了14支共产党员春灌保电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向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常识,随时解决春灌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供电抢修电话24小时畅通,抢修人员随叫随到,为全县春季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