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学党史开新局 光明驿站暖童心

2021-03-30 16: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学们,你们知不知道七一是什么节日啊?”“建党节”“那你们知不知道建党节的由来呢?”“老师,您跟我们说说吧…”。

3月29日上午,国网阜平供电公司团委前往不老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明驿站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学生一同学习了《七律长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大家在琅琅书声里,共同感受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孩子们听的非常入神。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在“唱红歌”环节,大家围坐在草坪上,一同唱起了《红星闪闪》。用心服务客户,用爱履行责任。一代又一代电力青年通过志愿活动,汇聚爱心引擎,释放爱心能量,用爱心和友善给留守儿童和未成年人一个温暖的“家”。让志愿精神在青年队伍里进一步传承和辐射,坚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服务老区人民。(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