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聚力专业贡献 推动提质增效“登高”

2021-04-13 16:2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供电所管理提升会,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及供电所长,供电所“三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和数字化供电所建设要求,旨在进一步提升乡镇供电所安全质量、效率效益和供电服务水平,着力打造电力服务“三农”坚强的前沿阵地。

会上,运维检修部、营销部分别对供电所劣势指标进行分析汇报,并提出具体提升措施。财务资产部围绕提质增效工作专题汇报,通报了2020年“百县千所”指标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重点明确了2021年提质增效工作思路:一是压实专业部门管理责任;二是建立常态指标分析机制;三是健全提质增效评价机制;四是借力给力“流动红旗”争先赛;五是多措并举激发“登高”积极性。

最后,公司总经理高翔指出要重视建立提质增效督导指导机制,各专业部门要加强对供电所的工作督导和业务指导,健全帮扶联系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强调2021年线损专业的重点工作是百强县、百强所以及示范县的创建工作,争取实现国网级荣誉“0”的突破。

会后,各部门将切实发挥协同联动,立足专业实际,唯旗是夺,凝心聚力,推动公司提质增效“登高”。(王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