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活动

2021-04-16 18:4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宣传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普法活动。

在活动现场,信通公司普法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普法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员工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围绕加强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防护、提升全员保密意识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50份,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意识。

“当年的勒索病毒事件现在还记忆犹新,在安全上,我们丝毫都不敢放松。”看过宣传折页的信通公司员工辛晓鹏发出了这样的感叹。在今年的宣传折页上,该公司特别增加了信息与数据安全、保密等相关案例与要求,旨在通过以案释法提升大家的安全意识,了解安全事件的后果,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该公司还先后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利用楼宇宣传屏、内网门户“法律常识”专栏等载体丰富宣传内容,不断将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下一步,信通公司将结合专业及员工特点,围绕信息通信保障、信息网络安全、数据管理与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拓展普法宣传形式与内容,深化法律支撑,提升法律保障水平,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员工遵纪守法。(王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