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营销技术知识培训

2021-05-20 15: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公司员工营销业务技能水平,助力营销各项指标的提升,着力提升经营质效,5月16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协同党委组织部对各供电所长、营销员、营业厅人员及供电所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

公司副经理刘海青结合公司营销工作现状做动员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使参培人员对当前营销工作所面临的形式有了初步认识。

随后,营销各个专业从系统流程操作、异常识别及处理方法、各专业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以及对各项指标的提升思路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参培人员对当前工作方法和各项营销工作的安排部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间,对基层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工作落实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真正拓宽了专业管理和基层落实之间的沟通渠道。基层员工对相关业务知识查漏补缺、巩固加深,便于今后更好的配合营销专业管理工作的开展。

最后,有针对性的进行系统操作和业务知识笔试测试,检测培训结果。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的放矢、精准高效,为快速提升各项短板指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推动提质增效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樊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