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深化党史学习促进“思想消缺”

2021-05-26 11:1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3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片段学习,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党史理论,激发爱国热情,更好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落实规定动作,完善自选动作,定制创新动作,除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景点参观学习举办实景党课外,各党支部还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述党史故事、观看红色电影等特色学习活动。在理论学习上注重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努力解决工学矛盾,力争多学多悟,学深悟透,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一方面借助党史竞赛、讲党史故事、上党课等形式带领党员全面回顾建党历史,进一步领会党的精神,牢筑思想防线。另一方面将理论融入实践,以理论带动实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设备春检巡视、客户实地走访、主动上门服务、安全用电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党建+”共产党员服务队系列活动。党员们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肩上担负的使命与职责,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领悟,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柴相博、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