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供电所管理推进提质增效

2021-06-10 09: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网河北电力提质增效登高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压实责任、补强短板、奋勇攻坚,推动质效加速提升,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精细化、专业化为目标,强化供电所管理,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增强精益管理能力、队伍专业技能能力、信息支撑能力。

一方面,加大管理力度,增加人员配置,加强对供电所的督导管理。公司领导亲自抓,亲自管;部室主任落实关键人员、关键指标;供电所负责人更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承担责任;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比着一级干,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守正创新。每月针对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汇总,对落后指标落实考核,确保先进指标不掉队,后进指标赶上来。形成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良好氛围,提升供电所提质增效各项指标。

同时,加强对供电所人员的专业化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各专业部室针对指标体系的定义和计算方法、统计口径和数据来源,以及权重,组织供电所所长、三员和指标负责人开展针对性培训,确保所长和管理人员熟悉指标体系,熟悉指标管理方法和解决的措施。

此外,依托供电所综合业务监控平台,利用远程签到、电子派工、手机接单、工器具扫描领用、工作记录、轨迹实时上传等功能,提升供电所信息化应用水平和服务品质,全力助力营商环境和人民生活改善,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面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有效推进公司提质增效。(郭娟娟)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