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6-10 09:5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用好职工书屋红色图书资源,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阵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该公司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建设,丰富图书种类,鼓励职工在工作闲暇之余阅读图书,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在本部职工书屋设立“漂流箱”,一线职工可以批量借阅,集中归还,方便基层一线职工借阅。为7个基层供电所建立图书角,基层班组职工可以在这里读书,交流心得,既可以增长业务知识,也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书籍丰富自身内涵,为职工成长搭建了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公司注重实效,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了解职工需求,把职工所思所想、所需所盼记载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根据职工意愿设立红色图书角,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书籍。通过开展红色故事追忆会、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号召职工充分利用职工书屋,广泛阅读革命故事、红色经典著作,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