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粽”香端午节 保电正当时

2021-06-11 10: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供电辖区内的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佳节,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9个供电所开展节前特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积极落实各项措施,提前谋划和部署,扎实开展端午节小长假保电工作。一是对生产单位设备管理、安全管理、安全性评价、施工现场管控进行了大检查,切实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可控;二是严格制定端午节期间值班工作纪律,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在岗带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无阻,同时加强值班车辆管理,保证故障抢修车辆全天候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三是各供电所根据各地用电需求,结合防汛、迎峰度夏工作的开展,对10千伏线路树线矛盾、房线矛盾、交叉跨越等进行了特巡,同时对10千伏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及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供电所人员对用电客户进行端午节期间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校园讲一次用电安全课,进企业宣传安全用电,帮助企业进行一次隐患排查,消除隐患缺陷;五是不断提高供电所员工优质服务意识,制定行之有效的抢修机制,落实现场抢修的各项安全措施和风险预控措施,确保在节假日期间发生设备异常时能正确迅速处理,保障客户正常用电。(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