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安全生产

2021-06-18 14:5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纪委围绕安全生产任务同步开展专项监督工作,以精准监督执纪护航安全生产。

该公司纪委通过参加党委会、办公会、安委会、一线调研等全面掌握制约安全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督促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四个最”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组织各支部纪检委员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务实有效的方式方法,对照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任务清单,紧盯动员部署、排查整治、集中攻坚、巩固提升四个阶段,盯住任务内容、责任部门,重点检查隐患排查、措施制定、整改落实、制度及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责任履行情况,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铁的纪律,督促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国明)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