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提质增效

2021-06-18 15: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提升优质服务、办电效率,强化供电服务硬件和软件建设,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提质增效工作。

一是让管理跟上指标的脚步。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现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对标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九项措施和打造国际领先电力营商环境三年工作方案,依托“网上国网”APP、“e助手”等线上技术加快改革,继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以专班为抓手协调处理内、外部工作,每日下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简报》,每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专班例会,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切实将客户用电报装实行做到“三零”“三省”服务,精简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长,继续推广提升“一日办结率”,做到创新多元服务模式。跟踪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管理机制,将异常数据移交用电检查班现场核实,发现违规行为纳入通报考核,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服务质量,让管理跟上指标的脚步。

二是让服务超越客户的需求。深化政企联动模式提前对接省市级客户需求,重点项目实行“特事特办”,设置“专属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服务企业客户,简单业务台区经理推广网上办。提前开展业扩需求侧分析,提前谋划备足所需物资,通过开展培训、竞赛、考试等形式提高业务人员服务水平、规范服务行为,杜绝体外循环、“三指定”和违规收费触碰红线问题的发生。开展客户侧电管家设备代维、安全隐患检查和数据增值服务,让客户享受、安全高效的用电体验。通过多媒体多元化方式继续优化营业厅的信息公开方式,完善服务设施机制,优化营业厅服务体验感。

三是让电力助推经济的发展。继续挖潜增收,拓展电能替代深度,整合企业服务资源,主动走进企业,了解需求,拓展服务,提供帮助,做好企业“电管家”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下一步,该公司还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用更好的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王健)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