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2021-06-21 13: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不断筑牢廉洁从业防线。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按照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一手抓素质能力提升,一手抓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该公司通过分层级分领域开展警示教育,构建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程管控、协同高效、惩治有力的管控与惩防体系。对全体纪检委员进行了一次轮训,围绕纪检委员履行职责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切实提高纪检委员精准运用政策和“实战”能力。

该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各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地落实。加强党纪法规、制度文件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突出教育重点,加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教育,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接下来,该公司通过制作廉政教育微视频、开展职工廉政摄影比赛和青年党员廉洁微党课等活动,促进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树立起敬法畏纪、遵规守纪的党性党纪意识,从而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