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网上国网”会员体系上线 每月都能领电费

2021-06-21 16:4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网上国网”会员成长体系正式上线河北,标志着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在“网上国网”客户服务上再一次升级。用户打开"网上国网"APP,进入会员中心,选择所在地区,即可看到会员等级并领取电费优惠券。

会员成长体系包含“任务中心”和“会员权益”两大功能模块。客户在“任务中心”,通过完成新手任务、成长任务、每日任务等,积累电力值提升会员等级,客户根据等级享受不同尊享权益,最高可领取每月5元电费优惠券和10元生日礼包电费优惠券,领取的电费优惠券可在满足相应交费额度时进行抵扣,让客户实实在在每月“薅羊毛”。

“网上国网”是国家电网线上服务的主入口,自2019年上线以来,国网河北营销中心精准对接客户需求,积极探索推广方式,持续深化“网上国网”运营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客户1075万户,月活跃客户185.74万户。随着客户规模不断扩大,国网河北营销中心逐步倾斜运营资源,以服务“拉新”、以机制“留存”、以创意“促活”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客户活跃度和业务转化,全面助力供电服务提升及营商环境优化。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营销中心将持续高质量开展“网上国网”运营,力促办电e助手等产品应用,做好产品迭代升级和服务功能完善,着力提升客户体验,充分发挥平台价值,让更多电力客户享受线上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付立衡、柳长发)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