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0: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该公司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全体起立,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回荡。全体同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了对党的忠心,对工作的热忱,这既是对自身的警醒,又是对革命先烈的承诺,初心永不忘,使命记心间。

聆听红色故事。该公司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讲授了专题党课《弘扬“延安精神”》,从增强政治定力、思想定力、作风定力、纪律定力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延安精神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延安精神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将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战胜困难的法宝。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

讲述初心故事。支部党员殷娣娣和靳琳分别从祖辈党员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她们由年少时对党的认识懵懵懂懂,青年时对党的认知浅显,再到工作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浅表到深层、从感性到理性的变化,思想深度和广度的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在争做发展“排头兵”上展现新作为,在勇当创新“领头雁”、激发前进“内驱力”上展现新作为。(刘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