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建“星火”服务队 办实事 惠民生

2021-06-25 16: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组建“星火”服务队,由公司运检部、营销部等专业业务骨干及8个供电所党支部共产党员组成,共计50人。

服务队组织在夜间及负荷高峰时段对辖区内的配电线路、导线连接处、真空开关以及负荷较高的配电变压器等开展巡视检查,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客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主动公开服务电话,发放党员服务卡,建立服务档案台账,做到“首问负责”、“一口对外”“限时办结”帮助群众解决用电难题。深入社区,进行安全用电、网上营业厅缴费、常见用电故障排除演示等宣传,帮助解决用电难题,并着重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开展上门服务,义务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进行家庭安全用电检查,并为大客户免费检测用电设备以及指导其安全用电工作。对居民室内用电线路、各种电器设备进行认真检查,义务检修插座、漏电保护器等,处理用电故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安全用电。

全天候待命、全时段巡查、全辖区执行,“星火”服务队将时刻保持在临战状态,把群众一点一滴的事时刻挂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