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科院

​河北电科院举办科技进步史主题展览

2021-06-28 15: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随着三块展板醒目地矗立在国网河北电科院院区中心位置,电科院赶考争先添动力 科技逐梦创辉煌科技进步史主题展览正式拉开帷幕。

为全面展示电科院的发展历史变迁以及历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专业技术突破,电科院党委党建部牵头,联合办公室、科技部、生产技术部等各部门历经一个月策划并设计了以“赶考争先添动力 科技逐梦创辉煌”为主题的科技进步发展史展览。此次主题展览汇集百余副历史照片,从“中国精神”“旗帜领航”“战略指引”三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六十三年来电科院扎根河北大地,擎“实”之关键,著“干”之文章,服务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光辉历程。

展览中“旗帜领航”篇展示了电科院党组织从一个由十几人的小小的党支部发展到成立党委,历经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由大变强的历史变迁。“战略指引”篇全景式展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电网公司的战略指引下,电科院集中精锐打攻坚,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六十三载风雨沧桑中,凭借非凡的勇气和定力,缔结了无数创新硕果。三个篇章交相辉映、自成一体,从党建、创新、发展等不同角度全面礼赞在党的领导下电科院人“奋斗、创新、服务、实干”的历史画面。

此次主题展览一经展出,便收到了广大员工的热烈反响,引发了全员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自豪感、荣誉感,凝聚了强大的奋进力量。(齐锦涛、殷庆栋、王建)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