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精准服务乡村振兴

2021-06-28 17:0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用电有获得感才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2021年,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获得感”这一目标,打好“组合拳”,把为企业纾困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内容,以更加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推动“获得电力”指标提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发扬“党建+服务”,主动对接政府,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及用电需求,把招商引资项目、重点工程、大企业等列为重点服务对象,实地走访,掌握项目及企业规模、用电负荷、建设进度等情况,预判发展趋势,全力满足用电需要,认真贯彻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通过办电做减法、服务做加法,简化办电流程、推进业务转型、创新服务举措,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发展需要,加大电网投资力度,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安全供电水平、资源配置能力和优质服务保障能力。

同时,该公司组织台区经理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设置专项服务档案,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办电问题;了解项目规划、用电需求等信息,确保第一时间出具供电方案,并提供用电指导、节能减排等合理化建议;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进企业、访客户,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改善客户办电体验,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获得感。

下一步,该公司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助力阜平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