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专业培训 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2021-06-30 09: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公司线损管理,进一步提高线损系统操作和异常数据分析水平,6月2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全年目标,组织10个供电所线损管理人员进行集中线损专业培训。

培训中,该公司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和发展建设部重点解读了今年省市公司线损考核指标和综合评价指标,通过现场演示采集系统、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操作步骤,对比各系统间的线损数据差异,指导各供电所人员发现和分析异常,并对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培训,各供电所员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省市公司线损治理相关要求,提高了异常数据分析水平,为下一步不断提升公司线损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