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物资会诊理供应助力电网度夏峰

2021-06-30 09: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5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针对各类物资供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集中进行了会诊协商,并对困难问题进行了风险研判且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诊协商会上,来自该公司相关部门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物资各类问题,如申请环节、领取手续中的困扰、困惑进行了有效沟通,内容涵盖物资计划提报、协议库存分配、电商请购、单一来源采购、优选物料审核、清仓利库和物资款项结算等多个领域,运维部门物资相关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通过会诊协商,各项目部门与物资管理人员在思想上达到了共识,打通了彼此在认识和理解上的断点,对于理顺供需关系,确保物资供应,促进工程顺利完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针对当前梳理出的会诊问题,按照全方位、无死角的原则,认真做好质量检测和监督管理,落实好定期检查和巡视制度,动态掌握库存物资状况,确保各类物资及工器具性能完好、安全可靠,坚决杜绝不合格材料流入工地、进入现场,保障各项工程加快实施、及早投运助力迎峰度复。

此外,该公司还优化物资配送管理,完善出库、核准和车辆运输协同保障机制,围绕项目建设需求,构建物资高效输送通道,确保工程所需物资第一时间运抵施工现场,为项目提速创造良好条件。(未丹、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