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用电宣传推动提质增效

2021-07-19 22: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湿手不能触摸带电的家用电器,不能用湿布擦拭使用中的家用电器,进行家用电器修理必须先停电……”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坛山村,对乡村居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以精心的服务为提质增效工作保驾护航。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大街小巷,向来往村民讲解夏季安全用电事项,提醒大家杜绝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并为客户解决“疑难杂症”,现场解答用电疑问,分析用电情况、提供节能咨询。同时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电力设施保护人人有责》等宣传资料,对小朋友进行防触电的相关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并结合生活实际引导他们树立良好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让小朋友争做校园、家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小宣传员。

工作人员还走进居民用户家中,还上门为村民进行用电线路、家中电器、开关、漏电保护器检查,维修室内外家庭用电线路,对陈旧破损导线进行更换,竭诚向广大居民提供真诚、便捷、优质、精细的服务,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宣传单共计300份,接受咨询人数20余次,消除安全隐患11处。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触电能力,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

接下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走进学校、走进工厂开展用电安全宣传,保障农民家庭安全可靠用电,全面强化广大农村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