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紧急筹措视频会议应急物资驰援河南

2021-07-23 13: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紧急筹措音频线缆、莲花接头等视频会议应急物资驰援河南。

当天中午12时,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接到上级相关通知,由于连日来暴雨影响,河南受灾严重,国网河南电力急缺应急物资。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动员到位、人员到位、物资装备到位、指挥调度到位、抢险救援到位。经过多方联动协调,该公司各部门齐上阵,分头联系供货商,一个小时内备足了音频线缆、莲花接头、SDI视频线缆、焊接工具等6类物资。目前,相关物资已在驰援河南的路上。

接下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会持续关注河南受灾情况,做好应急卫星通信车待命工作,时刻准备好人员、物资驰援河南。(陈明、刘红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