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送安全

2021-07-29 11:0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客户,检查安全用电,宣传电力安全知识,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企业客户,主动上门送安全,帮助企业检修维护变压器、供电线路和电力设施,排查用电隐患。针对用户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企业用电安全有保障。同时,该公司结合汛期用电特点,发放电力服务手册,宣讲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客户咨询的用电事宜,倾听他们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评价,促进整改提升,确保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