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平台安全工器具应用培训

2021-08-13 15: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通过系统操作演示和培训材料讲解,让我们对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后续我们将依据培训资料进行相关操作,对系统进行再熟悉。”8月12日,国网河北检修公司安监专责在进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平台安全工器具模块应用培训后这样说道。

为提升公司各单位安全工器具台账录入规范性,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开展此次应用培训。结合疫情防控政策,本次培训通过内网小鱼易连视频会议开展,培训对象覆盖检修公司、各供电公司及所属县公司安监部相关专责共260余人。培训主要包含人员组织机构配置、账号权限分配、工器具导入操作三部分内容。

“此次培训结束后,大家就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会后,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针对不同操作问题和内容录制针对性操作视频,以增强培训培训效果,提升用户操作便捷性。”该公司该系统负责人在此次培训结束后这样说道。

培训尾声,对系统组织机构管理和业务操作进行了职责分配,并建立了系统运维人员、各单位信息管理员两级问题指导处理机制和联系微信群,方便用户使用问题及时、有效地得到解决。

下一步,该公司将支撑相关单位开展安全工器具台账录入及与国网公司的纵向贯通操作,确保工器具台账清晰、规范,为后续工器具全流程管理奠定基础。(连阳阳)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