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民服务办实事 优质服务惠民生

2021-08-24 11: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4日,保定杰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腰山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并完成了线上缴费业务。这也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百姓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供电服务非常到位,我们企业电费现在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安全支付,不仅可以享受线上缴费、电量查询,还可以办理新装、更名等用电需求的业务,实在是太方便了。”保定杰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对供电服务给予好评。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顺平公司积极落实各项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润心铸魂”。该公司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点,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为民办实事理念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

在服务群众用电方面,顺平公司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惠民生”专项行动。一方面,大力推进“阳光业扩”服务,尽量减少业扩报装流程,极力消除群众办电“项目多、程序繁、办事难”的问题,为百姓省心、省钱;另一方面,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将计划检查停电、突发故障停电、电价政策信息等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告知电力客户。

同时该公司大力宣传“网上国网”APP,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引导客户下载,帮助客户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电户号,保证“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使客户通过便捷高效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让客户感受到指尖上的贴心服务。(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