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量体裁衣” 为小微企业夏季保驾护航

2021-08-24 11: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和持续增长的用电负荷,8月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对小微企业开展面对面“巡诊开方”排查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安全度夏。针对小微企业数量多、分布广、负荷小、种类多及对供电质量要求高等特点,从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入手,组建多个巡视小组开展走访调查工作。

在走访中,该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逐步健全小微企业客户供电档案信息,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人员不足等现象,该公司主动对各类用电设施把脉问诊,重点排查变压器、用电线路安全运行状态。

对“巡诊”中发现的小微企业内部线路排布零乱、私拉乱接用电、线路接头包裹脱落裸露、线路老化等用电隐患,该公司当面向企业负责人“开方”,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分析供用电形势,详细调查企业基本信息、用电负荷、用电量等,帮助编制用电管理方案,指导企业避峰、让峰、错峰用电;量身定制用电改进方案,让企业更省时、省力、省钱;在节能改造方面,该公司提供全程支持,帮助企业减耗能、降成本、增效益,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顺平该公司还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抢修电话号码,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供电服务。通过此次活动,顺平公司为客户解决了实实在在的用电问题,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关系,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促进供电服务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的双提升。(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