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准发力促提升

2021-09-15 22: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围绕党章进行讨论,结合工作进行剖析……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四问”大讨论活动,强化开放、创新、担当、争先“四种能力”,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该公司成立“四问”大讨论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明确工作职责和节点要求,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四问”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压实责任,找准坐标,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是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周一早调会集中宣贯、主题党日讨论等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念,改变作风,凝聚发展共识。三是结合公司年中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充分认识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肩负的使命,立足年中的关键节点,聚焦重点工作和考核指标,分析各项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思路,精准发力,强化指标管理,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基础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建设雄保后花园、美丽新顺平做好电力先行。(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