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发挥兼职纪检监督员职能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2021-10-19 11:5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之前我只是按部就班地完成公司纪委交给我的任务,对自己作为兼职纪检监督员的职责、工作范围并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工作会,我对自己的职能定位、工作重点等有了明确的认识,为我以后更好的开展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玉保庄党支部兼职纪检监督员说道。

10月9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纪委为强化供电所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供电所兼职监督员作用,推动“三全”监督在基层落实落地,组织全体兼职纪检监督员召开专题会议,对《供电所“三全”监督三清单一评价》、《兼职监督员管理细则》、《兼职监督员监督评价表》等进行宣贯学习和细化讲解,使大家明晰监督事项、工作范围和工作流程,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向纵深延伸,护航基层单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实做到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公司纪委定期组织召开兼职纪检监督员座谈会,将省市公司的新政策讲清、新要求说明、新风险提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汇聚兼职纪检监督员力量,对监督工作人员力量不足进行补强,健全人员力量配置,进一步强化监督质效。

作为公司纪委和基层单位的“桥梁纽带”,兼职纪检监督员在工作中要做到“上通下达”,及时向公司纪委汇报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管理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以及系统内外的意见和建议,畅通上下信息反馈渠道,使公司纪委能够及时、全面了解基层供电所的动态。

接下来,公司纪委将组织全体兼职纪检监督员进行专题培训,鼓干劲、催奋进,凝聚起纪检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合力。(赵紫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