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 暖心服务助“三农”

2021-10-19 12: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经过你们的专业检查,我们可以放心使用大型脱粒设备,再也不用担心半路跳闸了。”9月26日,小朱庄村种粮大户李光顺高兴地对前来提供秋收用电服务的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高里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队员连声感谢。

金秋丰收时节,为确保广大农户秋收用上放心电,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秋收保电工作相结合,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制定详细有效的秋收保电方案。在此期间,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供电的农业生产灌溉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按照“属地化”服务要求,服务人员主动对农户微型电驱动农用机械、漏电保护开展特殊检查,帮助农户做好用电设备检修维护,指导农户安全用电。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讲解、村队广播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制止纠正农户不安全用电行为和习惯,确保秋收用电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同时,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还主动向农民群众介绍“网上国网”app使用方法,宣传“网上国网”app线上业务办理,鼓励其利用“网上国网”app办理线上交费、电费查询、新增报装等各项用电业务,不断提升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水平,让客户享受更方便、快捷、贴心的电力服务。(刘勇)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