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冬季安全取暖保驾护航

2021-12-20 11:3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么晚了,你们还在工作,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看到你们用电正常,屋里暖和,我们就放心了。”

12月6日晚上,顺平县河口乡马各庄村村民对前来检查供电设施的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赞不绝口。

进入冬季以来,该公司扎实推进“党建+保供暖”工作,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重要区段、重点设备、供暖台区的测温巡视工作,重点检查线路设备是否存在舞动、发热、重过载运行、漂浮物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全面提升电网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同时,各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小分队在晚高峰用电时段对客户开展走访和红外测温工作,重点检查开关、电能表和线路接头等部位是否有发热现象,避免因负荷大、接头部位发热引起电气事故,影响电采暖客户冬季取暖。深入村民家中走访,收集用电意见和建议,指导客户正确使用采暖设备,帮助处理常见故障。

接下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关注客户的负荷变化及设备运行情况,精准开展负荷预测和平衡分析。充分发挥各供电所属地管理优势,确保人员、物资、车辆等抢修力量合理配置,提高抢修效率,缩短复电时间,提供坚实电力保障。聚焦社会病残困贫等弱势群体,广泛开展助老、爱老、助困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保障广大电取暖客户安全温暖过冬。(吕山松)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