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益化管理提升供电所工作质效

2021-12-20 11: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供电所作为公司战略实施的基本作战单元,是公司为民服务的最前沿,是展示公司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各专业部门要高度重视其实加强对供电所管控力度,营销专业牵头,今天我们组织召开供电所综合协调会,进一步夯实责任措施......”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分管营销副经理在供电所综合协调会上对各部室主任部署供电所管理工作。这是该公司加强供电所精益化管理的具体举措之一。

为持续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农电综合管理与专业垂直管理对供电所的协同管理优势,注重挖潜减负,强化供电所综合管理,从优化管理机制、完善基础设施、深化政企协作等多维度精益管理,不断提升供电所工作质效。

优化管理机制。构建供电所综合管理统筹协调机制,公司层面每季度召开一次协调会议,统筹协调解决供电所管理问题;营销专业结合工作实际,滚动修编供电所管理提升工作方案,明确年度目标、专业重点任务及资源配置安排。以星级供电所创建为抓手,严格落实供电所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运维服务、党建等管理规范,编制实施细则,明确工作要求和评价标准,做到有章可循、标准统一。常态化开展督工作,成立供电所督导组,选派专业人员定期督导检查,统一检查标准及方式方法,评价各供电所管理成效。

完善基础设施。实施“为基层办实事”专项行动,加大投入完善供电所基础设施,不断美化供电所办公环境,加快供电所标准化配置,开展乡镇供电所健康食堂建设、电采暖改造、旱厕改造等项目,惠及基层职工。深化“供电所+服务站”模式,统筹人力物力资源,配套专项资金,优化房屋、车辆、计算机等设施设备配置及资源配给。

深化政企协作。联合属地乡镇政府,把供电所供电服务融入属地政府服务网格,聘请熟悉民情的社区网格员担任供电服务助理员,全面了解用户用电情况,及时反馈处理信息,提高政企协作服务水平。(武楠)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