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让客户享受到“指尖办电”

2021-12-20 11:4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以前办理任何业务都要到营业厅来耗时排队,没想到现在只需要下载一个APP,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几分钟就办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10月20日一大早,一位刚刚在顺平供电公司中心路营业厅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完更名业务的客户满意地说道。

为推进“网上国网”APP线上使用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指尖上的电力服务”理念真正融入百姓生活,哈尔滨公司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宣传,营业厅指导、帮助客户下载注册并实名认证绑定用户号,上门服务进社区、到现场,确保“咨询一户、讲解一户、绑定一户”,并针对老龄化客户开通绿色便民通道,采取“一对一”模式为客户介绍“网上国网”的功能应用,帮助客户进行下载并讲解使用方法。“网上国网”APP的推广普及,既丰富了客户的缴费渠道,又让客户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足不出户便能感受方便快捷的电力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全面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据了解,自9月份再次大规模推广“网上国网”APP以来,顺平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将推广“网上国网”APP作为常态机制,进社区、进村屯、进企业和网络宣传等方式加快“网上国网”APP客户端宣传,同时设专人每天负责统计各所增长户数和注册率。

截至9月底,顺平供电公司网上国网累计绑定7.02万户,绑定率达88.84%。(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