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入户走访保障冬季用电安全

2021-12-20 11: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乡,您家坏掉的漏电保护器已经换好了,家中的线路也检查过了,有什么用电问题及时联系我们。”12月6日,国网顺平县供民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马各庄村,在夜间进行线路巡视并对低压用户进行走访,了解用户冬季安全用电情况。

随着气温持续降低,为确保客户用电安全,顺平供电公司把做好客户服务保障列入重点工作,组织辖区供电所对辖区线路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对辖区居民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电杆到农户之间的下户线、电表、漏电保护器、刀闸、家用电器以及插头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村民家中,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开关和取暖设备,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指导客户处理整改,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资料,科普安全用电知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台区经理还对辖区低压台区负荷进行分析预测,吸取往年冬季用电经验教训,更新应急预案,全面提升线路运维管理水平,让村民温暖过冬,将最优质的服务直接送到村民家中,将安全、温暖、舒心送到村民心里。该公司强化线路运维管理,扎实做好测温巡视工作。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协助客户处理各类用电问题23件。下一步,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教育,使安全用电常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确保用户冬季用电安全无忧。(李子豪、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