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幼儿园开展用电安全检查

2021-12-20 11: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多亏你们检查用电设备,协助处理线路缺陷,太感谢你们了。”张老师高兴地说。12月13日,顺平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来到睿泽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检查,对所有用电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为确保辖区幼儿园用电设备健康运行,保障用电安全,该公司从幼儿园用电安全管理、设备和线路安全等方面着手,对幼儿园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安全"体检",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延深"安全管理"为内涵,积极为幼儿园用电诊断把脉,对园内的供电线路、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和测试。并对教学楼、办公楼、食堂等用电设施和配电线路进行周密检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和损坏,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用电隐患进行了现场更换处理,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及时向园方反馈,并督促协助其维护整改,有效的消除了隐患故障点。同时发放安全宣传手册、漫画视频播放、做游戏等多种形式,提高小朋友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节约用电意识。与园方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用电负荷情况及用电需求、困难,为幼儿园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此次用电安全检查,做到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迅速整改,进一步强化了该幼儿园的用电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了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各类电器使用的安全。(张鹏飞)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