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用电安全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婶,近来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咱们的家用电器使用安全,千万不能疏忽大意……”12月2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向居民用电提供服务,并认真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为大家冬季安全可靠用电护航。

该公司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台区为单元,组织台区经理对辖区供电设备和高低压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按照“谁排查、谁负责,谁治理、谁担责”的原则,认真做好隐患记录,实行痕迹化管理,及时消除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农村配网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保证服务质量和效能,切实让群众安全用电。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放资料、张贴画册等渠道,加强冬季用电知识宣传,重点普及电采暖等家用大功率电器使用、冬季用电注意事项以及电气火灾防范知识,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科学用电,为居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未丹、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