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寒潮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叔,平时做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大功率电器尽量不要同时使用啊,容易导致电线短路;电器插头应常擦拭,否则插头两极积满灰尘或产生铜绿,易产生火灾……”12月26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蠡吾镇南王村,义务为村民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消除安全隐患。

随着入冬最强寒潮的来袭,取暖器、空调等电器的使用频率大大增加,给用电安全带来了隐患。为确保群众取暖用电无忧,该公司精心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冬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通过走村入户,处理老化线路、问题刀闸、失灵漏电保护器等,消除用电隐患,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引导,通过逐户走访、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的多种形式,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以赴,不断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落实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强化运行维护和应急抢修机制,做好群众冬季取暖用电安全及电力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温暖度冬。(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