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2021-12-28 15:2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太感谢你们了,这大冷的天,一个电话你们就赶紧过来了,给我们解决了用电难题”12月24日,蠡县工业园区负责人对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公司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提质增效”,以党建引领,全域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树立全员营销服务理念,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扎实优化营商供用电环境,为广大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实施精准服务,定期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把脉企业用电设备安全,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用电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帮助企业节能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积极解决企业用电难题,提升企业用户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伍娜)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