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为配网运维提速增效

2022-01-21 09: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千伏故障指标完成的不错,一路‘笑脸’,但配网抢修巡视‘哭笑参半’,还得加强。”1月10日,看着绩效看板上指标完成情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党员韩毅暗下决心。

工作中,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党建引领,以配网运维为切入点,实施“党建+”工作实践,推动配网运维工作提速增效。该公司党委深入开展“支部联盟”活动,结合工作职能和工作性质,将运维部、调控中心、安监部党支部组成“生产工作联盟”,组织党员前往韩永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联学联建,提升党性修养。结合保暖保供工作,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模范、勇争先、保供电”主题实践,引导党员亮出身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注入先锋力量。

先锋引领,指标驱动。该公司以指标提升为抓手,积极开展晒目标、亮承诺活动,设立党员风采绩效看板,将骨干党员岗位职责、奋斗目标和承担的具体指标集中上墙,每月公布完成情况,“哭脸”还是“笑脸”一目了然,广泛接受监督,严格对线考核,以压力提动力,以党建促生产。

据顺平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党建+配网运维”融入结合,广大党员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切实提高了工作质效。2021年,该公司提前完成3个行政村“光伏+电采暖”配套电力设施改造任务,配网运行稳定。(胡红娟、杨扬)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