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筑牢岁末年尾“安全防线”

2022-01-21 09: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岁末年初,电网正处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各项工作进入收官期,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从安全工器具出入库、规范现场工作人员行为、着力抓好习惯性违章问题根治等方面入手,全力确保岁末年关各项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针对现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薄弱及违章造成的危害认识不足,该公司在加大查处力度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各基层供电所生产一线员工学习安全生产典型违章案例,有针对性制订防范措施,落实好各级负责人安全责任,抓深、抓细、抓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绷紧“安全弦”。在月度工作例会上,就加强配网巡视工作进行安全部署,全力加强线路巡视消缺工作,并对配电线路通道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对各类隐患严格执行隐患治理“销号”制度,列出清单,定责任、定措施、定期限、专人专责,坚决杜绝“走过场”,要做到严、深、细,一步一个脚印,从源头上防范“错、漏、碰、缺”等问题,紧紧把牢年终岁末安全关。同时,强化好安全管控,对作业现场实时定位,防范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

接下来,顺平供电公司还将通过多项安全举措的有效开展,紧扣“保人身、保设备、保电网”这一安全主题,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面筑牢岁末年尾“安全防线”,确保公司电网平稳度冬。(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