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温暖服务“不断线”

2022-01-21 10: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老人家,现在天越来越冷了,使用电暖器、电热毯一定要注意安全,人不在家时,一定要把电热毯电源关掉,以防引起火灾。”1月19日,国网顺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东委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春节临近,气温持续走低,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居民生活用电量迅速攀升,安全风险增大。顺平供电公司结合配网清网“百日攻坚”行动,加大辖区电网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配电设备日常巡视,强化应急管理,抢修人员24小时温暖“在线”,确保百姓用电安全无忧。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与用电客户的沟通,提升供电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及各基层供电所开展节前走访活动,保证温暖服务“不断线”。工作人员进农村、进社区,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倾听客户意见建议,讲解电热毯、电暖器等大功率电器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针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用电情况进行调研,了解客户用电状况,提醒客户对家庭用电线路和开关、插座、空调、电暖器等家用电器进行检查,对漏电保护器进行测试,及时更换老化、破损线路,引导客户安全用电,降低因不规范用电带来的安全风险。充分利用客户经理微信群,宣传用电政策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客户足不出户舒心用电、温暖过冬、亮堂过节。(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