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1-21 10: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马各庄村走访,了解村民取暖用电情况,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倡导绿色低碳。

按照顺平县文明办“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国网顺平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活动载体,动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展供电服务、低碳宣传、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促进新时代文明规范普及和文明风尚弘扬。

活动中,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走进包联小区和包联路段,宣传文明理念,劝导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不佩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对小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小区做好居民出入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传递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文明新风,为迎接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开展文明服务活动,走进农村、社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普及电力法律法规,讲解电暖器、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使用方法,传授日常节约用电小妙招,提醒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对辖区电采暖重点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障人士解决用电难题,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理念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迎接北京冬奥盛会。(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