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返乡务工人员

2022-01-21 10: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翟师傅,我昨天才回家,今天你就上门,你咋知道我回来了?”“为了让乡亲们用好电,我们和村里有个约定,村民返乡后,村干部会把信息第一时间反馈给我们。”“供电所的服务真周到,回到家乡心里暖暖的!”1月18日,东五里岗村的翟志红刚从省外回到家乡,顺平公司蒲阳供电所员工就背着工具包、戴着口罩,来到他家检修线路、插座,询问用电需求。

为了服务好返乡民工,该公司通过一群、一卡、一帐几个小善举,服务返乡人,情暖游子心。

一群。国网顺平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在辖区范围内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在群里发布停送电信息,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务工人员远程沟通。

一卡。国网顺平供电公司制作了“供电服务连心卡”,张贴在用户家门口、表箱等处,附上台区经理电话、报修电话、服务承诺等,方便客户咨询、报修。

一帐。建立了返乡人员台账,及时掌握返乡人员动态。村民返乡后,村干部第一时间将返乡务工人员以及放假回家的大学生信息反馈给台区经理。台区经理立即上门走访,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

上门问需求,勾通解心结。顺平公司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村社、校园等处开展客户走访,与客户交心、交朋友,了解客户需求,地毯式排查与电有关的投诉和舆情风险,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全面提升群众用电获得感。(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