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进乡村”宣传活动

2022-01-25 11: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4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到杨佐村,为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册,宣讲冬季家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

为确保冬季农村居民能够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在各村镇集市、街头巷尾、活动广场等地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电进乡村”宣传活动。重点针对冬季用电、科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消防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村民们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单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现场指导客户空调、电热水器以及家用取暖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还积极向客户宣传“网上国网”APP等便捷缴费方式,对客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疑,并针对客户的用电特点,了解客户冬季用电需求,从而给出安全、合理的用电建议。

活动当天,党员服务队员们还来到村里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宣传,并义务对其家中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提醒他们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居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出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用电客户获得感,确保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